DataList分頁

by | |

DataList分頁方法的核心原理是利用PagedDataSource對象,PagedDataSource類封裝了DataGrid 控件的屬性,這些屬性使 DataGrid 可以執行分頁,下面是PagedDataSource的公共屬性︰

AllowCustomPaging 獲取或設定指示是否啟用自定義分頁的值。
AllowPaging 獲取或設定指示是否啟用分頁的值。
Count 獲取要從數據源使用的項數。
CurrentPageIndex 獲取或設定當前頁的索引。
DataSource 獲取或設定數據源。
DataSourceCount 獲取數據源中的項數。
FirstIndexInPage 獲取頁中的第一個索引。
IsCustomPagingEnabled 獲取一個值,該值指示是否啟用自定義分頁。
IsFirstPage 獲取一個值,該值指示當前頁是否是首頁。
IsLastPage 獲取一個值,該值指示當前頁是否是最後一頁。
IsPagingEnabled 獲取一個值,該值指示是否啟用分頁。
IsReadOnly 獲取一個值,該值指示數據源是否是只讀的。
IsSynchronized 獲取一個值,該值指示是否同步對數據源的訪問(線程安全)。
PageCount 獲取顯示數據源中的所有項所需要的總頁數。
PageSize 獲取或設定要在單頁上顯示的項數。
VirtualCount 獲取或設定在使用自定義分頁時數據源中的實際項數。
參考:http://www.tobrush.com/archives/617301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