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宜蘭。豪華料理之LIVE食尚藝廊

by | |
這一頓由親戚大阿姨宴客 來了很多夫家親戚
發了名片 大家自行前往宜蘭
看不出來要吃甚麼 但可知道是一間no menu需預約的餐廳


由汐止出發走雪遂不用一小時下壯圍礁流到過黎霧橋很快就可以到了
交通上算便利了

外觀左右兩旁產業道路都是田
入口由右邊氣球拱型進入


走到底就可進入

先參觀了二樓可座38人的大桌與會議室

剛好今日有人文定
主桌擺放的是胡蘿蔔雕刻龍鳳和一隻雞腿


第一道菜甚麼桃忘了
我們這一桌12位服務生切的不夠吃>"<

第二道 莎拉

第三道菜 原本鮑魚試放在上面的
為了拍草莓給大家看
內餡包的是紫色山藥

第四道 羊排+地瓜
後面幾位都沒分到地瓜 我借別人的來拍

這一道最大
要先請賓客起來才能放
二位大男人才搬得動ㄚ 到底是甚麼.....
好大的一格盤子ㄚ

鏗鏗鏗....綜合生魚片

南瓜雕花還有合

魚一半做生魚片 另一半等下煮湯嚕
這一盤裡就這魚的肉我覺得最好吃
真的很鮮甜 有鮮才敢大聲

盤裡還有大干貝 數量不多 所以和家人分著吃
表面微微煎烤過 內部沒有很熟
配上魚卵 我也愛吃

一人一份的山藥

毛蟹 也是一人一隻

螃蟹是寒性食物,店家很貼心附上薑母茶
螃蟹一呀爪八個,兩頭尖尖這麼大個,眼一擠啊脖一縮,爬呀爬過山河~

妹妹出場,博君一笑

龍蝦火鍋湯

海鮮麵包
內餡滿是起士還有香瓜
我也喜愛這一味

蝦子墨魚麵
墨魚麵配的是紅醬
來不及拍照 老公幫我裝在碗裡 只好加減拍

這一道理有螃蟹絲瓜和麵線

松露高麗菜
不懂品嚐的老公說是豆干

水果

蘋果醋與芒果奶酪甜點
上的時候一大碗裝
我們自行分裝好

親戚請吃飯 所以在消費金額無法得知
與夫家親友吃飯
加上照顧寶貝所以一切都是倉促的拍照
不過所有菜色都有列在上面供大家參考嘍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