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桃園。華川宴 - 華川宴

by | |
店名:華川宴(蘆竹店)
地址: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636號   (看地圖)

麻辣鍋新選擇─華川宴
這一家我認為比鼎王或其它麻辣鍋好吃
尤其用餐環境寬敞
吃了心情特別好
這一趟是我第二次用餐 下回想吃麻辣鍋 我還是會來

menu是壓克力板 一面是湯底選擇 另外就是單點式的加料火鍋食材

待我們入座後,送上熱茶與蝦餅 解解饞

古色古香的裝潢

在各角落可見擺飾 還附上介紹

最特別是養了許多寵物
這不知道是甚麼 就在我座位後方 水裡長腳又有尾巴的怪物

巴蜀麻辣&東北酸菜,這裡的湯底需要額外加點收費的
上菜前已先放了些許湯底
麻辣裡有鴨血與豆腐
我愛巴屬熱熱嘛嘛不刺激嗆人溫和的辣,就像menu上寫的「辣而不燥,麻而不烈」
東北酸菜有幾片白肉、番茄、芹菜、洋蔥、酸菜
和一般的吃到酸菜鍋不太一樣
似乎蔬菜高湯以搶過酸白菜的味道了
加上我的沾醬使用鎮江醋 酸度蓋過酸白菜了 = ="

座位旁的服務鈴
這真是貼心的服務 每個按鈕上都有不同的服務 點餐/加湯/加茶/上甜點/取消
另還有個加點menu
美中不足是黏在上面 如果我家點要蹲在那裏看 倘若四人用餐 是要輪流蹲嗎

綜合丸子(福州丸子&魚軟丸子) NT$180

豬肥腸 NT$240

老油條 NT$60,我以為會更老一點XD

綜合養生菇 NT$150,擺盤似乎比鼎王的虛

凍豆腐 NT$60

茼蒿

豆皮NT$70,放了一些到湯裡了,真不知道胖子點這個做甚麼,?油上加油?

湯底裡的鴨血 好嫩呀 是我喜歡的口味 可惜不是免費加點

凍豆腐&湯底裡的豆腐
我比較喜愛湯底裡的豆腐,一個洞一個洞汁都入味了,真不錯吃

霜降牛肉NT$320,也吃掉了一些才想到要拍照
不愛吃肥的部分可以點
第一次吃點的是肥牛似乎比較好吃

甜點 百草糖+冬瓜凍
解解嘴裡麻辣口味

廁所前飼養蛙 = =" 個人不愛

女廁很潔淨乾爽

還有女廁裡還有梳妝區及幼嬰兒尿布檯 是很貼心的地方
很適合媽媽來XD
不過擺的東西基於個人衛生問題 我是不會取用
但看到這麼大面的鏡子 會補補妝 整理儀容


此次消費NT$1375(二個人加上服務費)
比起上回二人吃鼎王便宜多了

1 意見:

天圃茶莊 阿里山茶葉男

[餐廳專用]


百分之百都用台灣1斤2400以上的高山茶摔選下來的 ( 茶末 ) 做成 回甘又耐泡 ~

10斤批發 2625元 / 1大袋 ~


海拔1400公呎, 阿里山高山山區一帶所栽植,金萱 & 烏龍種新高山茶樹,經30年經驗



老師傅親自烘培,手採ㄧ心兩葉、清香喉韻,招待客賓及自用兩相宜。







產品特色



1.價位-中,且為批發價,較為合宜.

2.春茶-無農藥.與無添加物.

3.無澀無苦、無青草味.

4.保存方法:避免陽光直射,放置陰涼處即可。 拆開後,請密封儲藏。



因為批發商,不包含運費,宅配方式遞送

 


天圃茶莊 徐福喜 電話:+886-2-2509-7935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