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台灣達美樂 - 是比薩?還是千層酥?是達美樂首創「羅倫帕芙比薩」

by | |
這一個口碑卷從年前抽到等到現在,都快忘了~
今天終於接到確認電話
原來很貼心的分派到配送地點附近的據點來與我們聯絡 所以耽擱了吧 我想
馬上預約當晚八點半配送
算好時間也差不多下班回到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比薩
外送生很可愛
交給我比薩後看了錶說:於八點廿八分送達
我道了謝
外送生離開後又說:要趁熱吃噢~祝您用餐愉快
天氣這麼濕冷還要工作外送好辛苦ㄚ
而我不用出門就可以收到這麼溫暖的比薩.真是幸福ㄚ

感謝愛評口碑卷
讓我可吃到這首創餅皮

外盒上有親手簽名
是做比薩的師傅嗎?以前都沒注意到ㄟ

當然還附上這一回DM

另夾帶了折價卷
憑此卷期限內滿NT$300圓還可好裡七選一

送來的是
達美樂全新口味「羅倫千層小比薩」乙份 超級豪華型口味噢

小份 切成六塊
表面有豐富的配料(義式香腸片、義式香腸丁、火腿、青椒、洋蔥、洋菇)
比薩餅皮就是這一次主角羅倫帕芙(台北晶華酒店法籍西點主廚 羅倫 精心調理)

是比薩?還是千層酥?
是達美樂首創「羅倫帕芙」多層麵皮烘烤成香酥的比薩餅皮
此薄餅皮口感酥脆 不像傳統厚餅皮口感較為乾飽


送達時熱騰騰,起司烘烤微焦還會牽絲唷

每一口都是豪華餡料
這一次搶先體驗羅倫帕芙比薩餅皮
酥脆香甜的比薩薄餅皮配上豪華的餡料真是大滿足
下回訂比薩我還要加價換購羅倫帕芙餅皮讓美味更升級
同時享受豪華餡料比薩與千層餅皮的二種滿足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