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台北。亞尼克之耶誕雪屋歡度過節

by | |
搶到這張券的時候
就一直對老公碎碎念
要記得來

周六營業時間沒多久我們就到拉
向來都是出遊時到萬里才會去品嘗亞尼克
內湖離我最近,可確一直沒來過




 
聖誕節到
店內佈置很有氣氛還有棵聖誕樹

寶貝一進去就到處逛
唯獨對聖誕樹很抗拒

要爸拔陪著才敢靠近哩但還是很不情願哩


 
架上陸續補上蛋糕
這個超有聖誕節的FU
送朋友做小禮物太讚啦

收到裡的會不會捨不得吃阿

 

歡樂叮叮襪 139/個

做一般小禮物很應景唷


 
拿的時候很怕會把蛋糕撞壞
銷售小姐很有信心得說不會啦
才讓我鬆口氣哩
不過座車時我還是小心翼翼的捧在手裡

 
口碑卷內容是耶誕主打之一的
歡樂雪屋 $499/六吋

色彩繽紛很歡樂哩

由奶油構成的聖誕樹
還有白巧克力做成的門哩

 

還有可愛的麋鹿散播歡樂
可惜是塑膠做的不能吃拉cool

 

再分全家蛋糕時
我還很謹慎的避開前面,從後面開始切
哈哈 就是捨不得破壞聖誕樹阿

 

內線是巧克力蛋糕體
配上綜合莓果,餡料也很實在可以吃到整個的果粒
有些同業的只有醬

也很明顯的可看到外頭是用厚厚的奶油塑型做雪屋
減肥的朋友們要三思阿

我都把奶油挖掉吃蛋糕
接連吃貳塊才覺得滿足

 

大家都想好怎麼過節了嗎?
先祝大家~耶~誕~快~樂~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