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 C9鑽石光美肌雷射體驗

by | |
現在偶像劇正夯,打倒小三當道
當媽的我輸人不輸陣
也喚起我要好好愛自己
感謝好朋友愛吃鬼珮珮的好康逗相報才有機會體驗

(模特兒不優,不喜勿入阿~~~~~~~~)

佳醫美人診所-松江店


交通很便利
就在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診所人員很親切的先拿資料給我填寫後

先由醫師評估膚況是否適合此療程

再帶領我介紹環境

 

診所環境
簡潔 很舒適

診所內有獨立諮詢室各種的診療室

 

這是雷射室,右邊就是今日要靠他的C9機器


 

還有光線比較柔和大空間的補妝室與沙發休息區 和大廳的有所區隔
讓療程中敷臉的可座臥此休息以及療程後補妝

 

 

走道上一些商品陳列

 

簡單的擺設
但整個環就很一致 讓攘沒壓力 很輕鬆的短暫休息

 

這次體驗
鑽石光美肌雷射  價值NT6,000/ 次
主要儀器:C9
特色:除斑、縮小毛孔、改善膚色暗沈、去除老廢角質、細緻肌膚
診所採預約制,免除去一般醫療院所體驗的冗長等待。
體驗時間約60分鐘。

 

先卸妝後
很細心拍張照記錄

 

只是卸妝我就放鬆快睡著啦
因為雷射會痛 所以上麻藥
也有人打了幾次忍痛度提高 可不上麻藥了

 

保鮮膜覆蓋
等帶麻醉吸收

上麻藥覺得我的臉不是自己的~但明明是我的臉會有反應
很奇妙得感覺


 

再把麻藥卸除乾淨

很細心在髮際邊緣與眉毛貼上膠布 保護毛髮

接著請醫師開始進行療程


 

 

因為第一次進行淨膚雷射
所以很緊張問了好幾遍會不會痛

李醫師很體貼又幽默的給我小球
說怕痛就捏球~不要揮手打他喔~


頓時化解不少緊張感

 

進行中時保護眼睛避免刺激帶上黑色眼罩
噗~好像鹹蛋超人喔~


因為沒打過所以第一下會很不知所措
但打了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痛
有點像被橡皮筋彈到
加上麻藥的作用
其實只是微微的有感覺

另外很大因素 還是醫師的親切聊天都忘記疼痛拉
沒多久時間就結束了



而邊打邊聞到燒焦味

是因為臉部有細小得毛被打到
最後醫生和我說明了雷射施打狀況
依我臉部狀況 加強了我顴骨有顴骨母斑與鼻頭部份毛孔粗大

 

療程後在敷臉
除了保濕還很冰涼都是為了鎮定舒緩剛治療後的暫時性不適

診內人員還貼心的調暗燈光
上了一天班的我更放鬆更想睡覺了



上圖是剛雷射完塗上敷液,很明顯看到輕微紅腫
下圖是敷完臉擦淨後的膚況,經過敷臉後已經紓緩很多


 

最後醫師又很細心的在檢視一次膚況
事前已說明清楚療程
再次細心提醒療程後的膚況照顧
避免使用刺激性的保養品與遠離高溫場所(如泡溫泉)
並加強保濕與防曬



回家後紅腫幾乎都消除了
加強保濕和防曬
發現上保養品時更容易吸收
膚況更細緻好摸
原本鼻頭有縫合留下的疤,老公也說較不明顯
而加強顴骨母斑的地方 雖然沒有消除
但周圍皮膚也較為原膚色白皙

中午休息90分鐘的我,加上交通便利距離2站捷運站車程
是時下最夯的午休美容首選!大推yes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