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台中。逢甲夜市之小鬍子懶人蝦(免剝殼現烤活蝦)

by | |
來過逢甲夜市好幾次
一直都沒有吃過烤蝦

這一次感謝親愛的老公帶我們來台中
又很湊巧的很早之前愛萍換的iCoupon卷也在身上

所以...我們可以買大(100元-18隻)送小(30元-5隻)

夜市裡就好幾攤烤蝦拉~真怕走錯

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7號 (對面)


許多各大雜誌都有刊登過喔

自助式取號碼牌等後拉

其實攤位並不大
但閃爍的霓虹燈招牌
很吸引人


架上擺滿著新鮮的沙蝦

這懶人蝦免剝殼現烤活蝦
真的很適合我這懶人阿~~~
向來都是老公牌剝蝦服務的


眾多口味的差別只差在最後灑上的辛香料調味粉

我們選購有椒鹽檸檬、特調咖哩、七味唐辛子
三者口味中我叫喜歡吃椒鹽檸檬
淡淡檸檬的清香是我愛的味阿~


烤完後的蝦肉緊實口感軟嫩真是鮮甜美味
加上辛香料的提味也不搶了主角的鮮嫩風采
還含豐富蛋白質及甲殼素

對我這愛吃蝦的懶人不用剝殼, 輕鬆下肚
真是懶人專吃呀~~~~


小鬍子懶人蝦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7號 (對面)
營業時間:16:00 PM~23:30 PM(賣完為止)


1 意見:

Yama 愛吃鬼珮珮

每次去都很多人~可惜我不可以吃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