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 | 2010。Osaka(大阪) - 奈良公園+東大寺

by | |
P1060718
奈良公園(Nara-koen Park)
早餐後,專車前往日劇“鹿男的異想世界”拍攝場景-「奈良」,參觀奈良公園,
又稱【梅花鹿公園】
是從大正十一年(1922)被正式指定為國家級名勝,並命名為奈良公立公園。
總面積六百六十公頃公園內,春日下櫻花散佈成為各庭院的最唯美粧點,到了秋天櫻樹、馬醉木、百日紅、南京櫨等紛紛轉紅為秋季增添不少色彩,黃澄澄的銀杏樹也在天空下更顯閃耀。紅葉與綠林相依,舒淡之中卻充滿雅緻風貌,加上小鹿悠遊草皮,兩者為奈良公園最搶眼的獨特風華。
奈良公園最引人注目的是梅花鹿,這些鹿是春日大社祭神之物,被視為神的化身。
園內現有鹿一千二百頭,是日本梅花鹿最集中的地方。


P1060832
到處都可以看到梅花鹿
沿路上的土產店賣有「鹿仙貝」(鹿餅乾),是這些鹿的飼料,供遊客購買
餵食唷


P1060716
東大寺(Todai-ji Temple)
後續來到奈良【東大寺】
被列入《世界遺産名錄》的東大寺是西元728年遵照重視佛教的聖武天皇聖旨建造的。

東大寺是全國68所國分寺的總寺院,據說是因爲建在首都平城京以東,所以被稱作“東大寺”。


P1060719
東大寺大佛殿:聖武天皇天平勝寶四年西曆(752 年)東大寺落成,然而;後來因戰爭再度燒殘。


P1060721
P1060771P1060726

P1060730
P1060768P1060758
P1060775
P1060767
東大寺無論是建築、雕刻、藝術文物,在日本美術史上都佔有特殊的地位。
大佛殿中的木造結構氣宇非凡、氣勢雄偉,木造工藝令人嘆為觀止


P1060773P1060778

P1060788
P1060780
奈良大佛又稱為盧舍那佛,

這尊總重380噸的釋迦佛祖銅像蓮座,
是世界最大的青銅佛像。


P1060789
正面寬度57米、深50米的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東大寺大佛殿內,
放置著高15米以上的佛像。


P1060795

P1060800
這根大柱底下有一孔

P1060797
能通過一人,據說穿過此洞,能保佑平安,

P1060799
最好有人在另一端幫忙,避免卡住了,就尷尬了。

胖胖的我可不敢嘗試

就怕卡住....囧了orz
-----------------------------------------------------------------------------------
2010。Osaka(大阪) Itineraries.
-----------------------------------------------------------------------------------
•D2::
•D4::
•D5::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