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安潔莉娜裘莉擔綱新一季LV的核心價值廣告主角

by | |
真是美麗,愛死安潔莉娜裘莉了~~~
安潔莉娜裘莉擔綱新一季LV的核心價值廣告主角

A single journey can change the course of a life. Cambodia, May 2011 
(一段旅程可能改變生命的航向。2011年5月,柬埔寨。) 





LV 最新一集的核心價值廣告出爐了!特別邀請到了好萊塢紅星 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擔綱上陣!如此壯麗的山河美景可是製作隊伍特別遠赴柬埔寨暹粒水鄉取景,照片中裘莉僅赤著腳,坐在一艘傳統木船上,身旁則是她使用多年的 Monogram 帆布 Alto 系列包款。
安潔莉娜裘莉曾表示,當年首訪柬埔寨令她的人生起了天翻地覆改變,所以首肯參與今次路易威登的核心價值廣告。身為全球知名巨星的裘莉,同時也是出了名的慈善家,所以這一次拍攝天價的酬勞也撥出作為慈善用途呢!
獨家訪問預告片將於由2011年6月15日起於http://www.louisvuittonjourneys.com/cambodia/播出喔!

編輯/樊宇庭 圖/Louis Vuitton/...轉載於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