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 | 繪本。我喜歡我自己

by | |

內容簡介
孩子和花兒一樣單純美麗,和星星一樣明亮燦爛,因為他們心裡有一個聲音說:「我喜歡我自己!」這本圖畫書幫助孩子保有心中這句魔咒,讓他們在成長過程中始終擁有一份自信,縱使面臨失敗或錯誤,並支持他們懷抱一份積極肯定的人生觀。

看著書也念念有詞:「我喜歡我自己!」

「我喜歡我自己,
 因為我會
 照顧妹妹。」

我喜歡我自己貫穿全書
畫者可愛的插圖
繪出小小孩的自信
淺顯易懂小小孩也會看圖說故書


\ 相關資訊 /
我喜歡我自己尹汝林 裴賢珠 上人 出版 2012/1/10出版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