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參與寬頻量測有機抽7吋小平板

by | |
安老爺找來的抽獎活動
TTC(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舉辦的寬頻量測
主要計畫
財團法人電信技術中心(TTC)今年度繼續推動「量測全國行動上網速率提供情形測速計畫」,廣邀使用行動寬頻上網服務之消費者,在今年5月至11月期間,參與寬頻上網速率的使用者測試計畫,針對業者所提供的行動寬頻上網服務進行實測與分析。
注意事項:
因受測區域及架構因素,參與固網測試線上報名完成並無法保證一定能參與測試計畫,經審核成為正式測試者,本中心將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後寄送一台測速盒。該測速盒只要按照安裝手冊進行安裝完成,測速就會自動進行!另參加固網測試的受測者,只要不關掉測速盒電源並累積一定的抽獎資格,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7吋小平板),歡迎大家轉載,共襄盛舉。

很幸運被選為測速者
收到一台測速盒
是TP-LINK的
極速無線 N Gigabit 路由器
TL-WR1043ND

上頭印有TTC非賣品,還有TTC版安裝說明

希望有機會達下載數抽平板嚕
有興趣參予寬頻量測的朋友報名看看嚕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