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諾鈣C。維他命C+鈣發泡錠─柳橙口味

by | |

yam與諾鈣C活動最後一週很幸運被抽選中
還蠻沉甸甸的還以為是玻璃包裝

諾鈣C 維他命C+鈣發泡錠 柳橙口味
英文產品名─CalVive C Vitamin C + Calcium Effervescent Tablet Orange Flavor
學名─Vitamin C + Calcium

維他命發泡錠最近還蠻夯的
因為即溶於水好喝更好吸收
諾鈣C柳橙口味發泡錠富含16顆橘子的維他命C + 1杯牛奶的鈣
法國製的諾鈣C維他命C+鈣發泡錠柳橙口味,在台行銷10多年,為台灣維他命C發泡錠第一知名品牌 (同為香港維他命C發泡錠第一品牌-康鈣C),會如此受歡迎,除了它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外,主要是因為對於現在忙碌的媽媽們,它有:
✓16顆橘子的維他命C,相當1000毫克的維他命C,有效建立體內防護網。
✓1杯牛奶的鈣,獨家添加一杯牛奶的鈣,相當260毫克的鈣,維持骨骼健康。
✓發泡錠即溶於水,好喝更好吸收,溶解於水,用喝的更好吸收,且諾鈣C好喝無藥味,讓一家大小喝了就愛上。


開口處需要費點力氣
看看大寶小妞使出全身吃奶力量咬牙切齒的
媽媽想幫還被制止,說要自己來
最後還是打開了

成分:維生素C 1000毫克、鈣260毫克(碳酸鈣327毫克+葡萄糖酸乳酸鈣1000毫克)、糖精鈉鹽(甜味劑)、聚乙二醇、蔗糖、碳酸氫鈉、無水檸檬酸、β胡蘿蔔素、香料
規格:10顆裝 / 20顆裝....出自產品頁

看似頗大顆,外觀白色帶些橘點
用法用量:
◎將一顆諾鈣C溶入300cc的水中,完全溶解後即可飲用。每天請酌量飲用,多食無益。

丟入之後
逐漸發泡溶解
小妞在一旁直呼好厲害呀!!

還祈禱快冒泡完成哩

最後完全溶解水都變橘色了
因為大寶姐姐沒有喝汽水的習慣
都覺得氣泡是辣辣
所以剛發泡完接受度不高
靜置一會少了氣泡後
才覺得這橘子水好喝
一再跟跟媽咪討喝
不過四歲以上小孩建議用量每日150cc喔!

輕輕鬆鬆以溶於水方式
補充不足的鈣與維他命C
真的是很方便喔!

另注意事項:不可與四環素在三小時內併用,以免影響諾鈣C的吸收
特地估狗一下才知四環素是種用藥抗生素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