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32F景觀餐廳

by | |
再過二天就是預產期了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搶卷
擔心忽然要生 我就吃不到大餐了
決定還是拼一下我產前最後一頓大餐
很幸運搶到卷~多虧了口碑卷才有如此優惠價

32F需換電梯搭乘才會到達

我的沙拉叉和牛排叉一樣大隻ㄟ
坐定後看著menu,服務生很快的端上蔬果汁
有點像稀釋過後的波蜜果菜汁,味道淡了許多
除了主要牛排餐外其餘套餐部分二擇一,我們都點各二份送上分著吃口味
口味重的人還有手壓式胡椒罐自行取用
另一湯品選為匈牙利牛肉湯,牛肉很大方的份量很多

香蒜麵包剝一小塊沾著濃湯吃,很滿足
牛角太慢上拉,害我來不及配著湯吃,所以只能乾吃

主廚沙拉看起來很豐富

凱薩沙拉就略遜主廚沙拉豐富
蘿蔓生菜底下是美生菜
生菜很鮮嫩,並不會過老
醬汁部分沒甚麼吸引我

起司蟹的海鮮味比較重!



我點的雪花無骨牛小排
大家一致認為今日第一名
約二個玉米筍的厚度
服務生推薦八分熟 表面有一定熟度
中間都是紅色 最好吃的部分 很鮮嫩 帶點甜味
加上海鹽提味就很美味
肉質優就不需要磨菇或是黑胡椒醬了

點心為布朗尼+冰淇淋或布朗尼+芒果乳酪,二擇一
另外飯後飲料我點的是芒果汁

除了牛排外
這一家最大賣點就是基隆景色呀!
想浪漫一下看景的情侶很適合
口碑卷點二送二真的很超值
需額外加上服務費
平均275/人
另大樓停車場需有特定卡有才有優惠
建議可停公有停車場也很方便噢!!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