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台北。和風鮮的屋~真的很鮮

by | |
託朋友的福,介紹我們來到這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吃
店內坪數不大,人很多,要等下嘍

我們一行三人都點了套餐,附贈湯(蘿蔔或鮮魚味增)與沙拉(鮮蔬或馬鈴薯),價位140~170元
我點的是蔬菜沙拉與味增
愛吃魚的我很喜愛這味增魚湯,和一般的魚肉不太一樣,一點都不腥,好喝!
蔬果新鮮就好吃,個人覺得單單品嚐醬汁有稍鹹一點,但配蔬果剛好

胖仔林點的海鮮蓋飯,看起來很豐富,很好吃的樣,害我口水一直流....這是店內最推薦的喔,有上過報章雜誌套餐NT170元

我點的手握壽司,生魚片很鮮甜,幾乎入口即化,一口接一口,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握壽司
吃的不夠過癮好想再點一盤^O^套餐NT150元

友人點的生魚片蓋飯,也不錯吃~~~套餐NT140元

可惜沒我愛吃的茶碗蒸= =
聽老板說食材都是當日凌晨三點多採購,
每月變化菜單,新鮮漁獲自行宰殺處理,薄竹片包覆、以保持魚身鮮嫩溼度。
老板的用心值得一再光臨,改天我還要再去吃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