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紅飛刀日本料理-只給你吃最新鮮的!丼飯買一送一嚐鮮邀請

by | |

冷颼颼的天氣,從公司ㄧ下班我就直奔火車站趕回家,今天要來嚐鮮看看,這一間日式料理!
本來昨天就要來吃啦!還好我有事先打電話詢問店家,才知道星期一以及星期二只有營業到晚上8點
我從公司回到桃園都快8點啦,所以只好作罷!改今天來吃看看!! 它離火車站有一段距離就在大廟的附近

飄著毛毛雨的今天,我抖著身體前來品嚐好料! 店家很親切的招呼我,告知持有口碑卷後,店家也很詳細的跟我解說優惠的內容,你看料理台前滿滿都是最新鮮的好料喔!!

◎只給你吃最新鮮的!丼飯買一送一嚐鮮邀請:
- 鰻魚丼飯
- 牛小排丼飯
- 生魚丼飯
- 鮭魚親子丼飯
- 干貝甜蝦丼飯
◎優惠方案:
丼飯類點一送一,價高者計。
如有需要味噌湯亦是點一送一。

每一桌上都有放價目單,其實很平價!不會說很貴!就是店在外面像今天就感覺寒風赤骨

旁邊就有一個水族箱,裡面有新鮮的海鮮喔!! 有新鮮才敢說好吃啦!!

今日的特價是生魚片,我再點餐的同時也點了一份先來品嚐看看

看的店家在切生魚片,我的口水也快滴下來啦!每一片都切的薄厚適中,很新鮮好吃!

店家在趕工幫我製作要外帶的好料理!沒辦法人家要趕回家照顧寶寶,就等有機會再前往店裡好好吃ㄧ頓啦

這是鮭魚親子丼飯,上面滿滿都是新鮮的鮭魚片,旁邊還有放玉子燒,最後還會在上面放上鮭魚卵喔
鮭魚卵一顆一顆,跟著鮭魚片一起吃下肚,感覺它們在我嘴巴裡活了起來

買一送一另一份我選擇干貝甜蝦丼飯,哇~~~給了好多好多的干貝阿!!甜蝦還幫忙撥好,這一個小舉動究讓我感覺好窩心,要為店家加分^^ 要吃時擠上金佶~酸酸溜溜的跟醋飯很搭配
原來桃園也有超值的日式料理!看來下次想吃日式料理這間真的是一個好選擇喔
感謝愛評的口碑卷讓我吃到了這間好料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