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 何苦雜碎袋,苦奈開箱文

by | |
管他什麼系列雜碎袋,先搶了再說!
阿母~挖出運阿~~~~~
終於搶到第一個雜碎袋
科科科科抖科科...
(心理OS:不到二週生產的我,一定母以子貴會抽到小筆電)

瘋狂賣客


如果雜碎讓你沒有信心,那你又何必讓他一直折磨你?(都是我自找的 ( ̄)︿( ̄)嘟著嘴)
說來說去,無論是什麼情況,或者是真為了這雜碎折磨自己,難道不都是自己在折磨自己嗎?
(同居人還說她作夢夢到雜碎袋裡有雙管排氣管)
何苦來哉!
何苦來哉!
但是又何奈
收到以下雜碎又何奈?!?!?!?!?!
 
 
 
 
 
 
 
 
 

一堆髒西西的好噁心噢!
要不是怕影響胎教
髒話都飆出來拉!@#$%&(*()#$%@#$@#$.....
同居人邊笑我還邊罵真夠雜碎的
還警告我不能給小公主玩
賣叔~~~┐(─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說好的小筆電呢?!?!?!

1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