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桃園。好煮意

by | |
這一個口碑卷搶了二十分鐘左右才有
開始懷意自己是不是電腦網路有問題
好在...還是順利搶到
就在我母校後面 原來這麼近的地方都不知道有如此美味的餐廳
口碑卷優惠
◎桃園好吃的異國料理! 『好煮意』經典異國套餐買一送一
● 以下套餐(前菜擇一+主食+甜品 各一道),買一送一,口味不需相同:

大約介紹菜單內容
請我們自行填寫點菜
主食+$70圓就可以升級套餐
多了前菜和甜點選擇

菜單是用資料夾
除文字外還有圖片參考
小小的店真的很用心

我們的座位區
小小的一個角落
佈置我很喜歡
一個人用餐看看書也很不受叨擾的感覺

桌上的飾品

現在還推出異國年菜可以供選擇哩

餐具自取
非一般免洗餐具
小小的店很有環保意識

座位後方置物架 巧妙的用布遮住

每面壁都有不同的驚奇
也適合一家人來用餐

涼拌墨魚
小黃瓜很清脆微酸微辣很開味
還有芹菜、洋蔥、番茄‧‧‧等

泰式酸辣鮮蝦米線
我以為是米線是像麵線一樣的細軟麵條
沒想到米線較為Q軟 很好吃

還有一些辛香料 香茅等
另外這個薑的味道我很喜歡 還咬了咬吸了薑汁

主食+前菜+甜點

串烤沙嗲
是雞肉 為什麼我覺得很像在 吃鹹酥雞
調味沒有想像的重

越南牛肉河粉

附上檸檬片和生辣椒
湯頭清爽好喝 牛肉也很嫩

甜品
綠豆西米露&熟女酸梅湯
酸梅湯很濃郁
但是我的麵食湯都喝光光在喝下這一杯好撐呀
西米露好讚 甜度適中 咕嚕咕嚕喝光光 很想在點一碗


店門口小小佈置
好煮意老闆發揮了好主意
運用許多元素
將店內佈置的很溫馨
一點都不衝突
尤其異國料理的美味
讓人還想再吃一回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