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丹蜜爾蛋糕專業烘培坊

by | |


看到介紹就一直吞口水
尤其蛋糕標榜「少糖、少鹽、少鈉、無膽固醇」為製作原則的態度,
可是老闆認為能夠讓三高族群、小孩老人家都能減輕負擔又滿足口感,就是最大的快樂。
這麼用心、健康的蛋糕,心想一定要搶到卷嚐看看
噢!真是太幸運了!讓我搶到卷
周日傍晚
我在車上顧Baby,請大爺下車拿
沒想到大爺手上空空的還是拿著卷說沒了~_~
甚麼!!
人家可是有打電話預約ㄟ
而且還背負著使命要幫其他人拿ㄟ
換我又下車進到店裡面
店家說這週末拿的人太多都換光拉>"<
但是人家有打電話預約捏
又要拿回桃園
和店家說明一番
請我稍後 又再去找
等了一會逛逛店面零瑯滿目
排列整齊各式各樣的麵包和蛋糕
(可惜相機剛好沒電無法拍照)
對麵包類無法抗拒的我挑選了幾個麵包 有看到可愛豬和螃蟹的造型
就買了一隻豬,還有嫩蛋肉鬆
終於看到曙光 從後方工作區拿出來

普普風的外盒
印了店家資訊
但是不知是否冷藏許久 或是進出溫差大
紙盒吸了水氣,小標籤已濕軟掉

這一次愛評口碑卷分享
- 黑豆千層乳酪蛋糕 + 輕食乳酪蛋糕
- 黑豆全麥安琪慕斯蛋糕 + 洛神安琪慕斯蛋糕
- 以上口味 皆各半條。
四個比較再一起
可以明顯看出個個高度不同

左至右是:洛神安琪慕斯蛋糕 .黑豆全麥安琪慕斯蛋糕 .輕食乳酪蛋糕 .黑豆千層乳酪蛋糕
因為接近用餐時間
四種口味分別用透明紙包裝
剛好是一個早餐的份量左右
因此各切一小邊搶先來分享
剩下的要當早餐慢慢享用嘍

四種口味我的喜愛度:黑豆全麥安琪慕斯蛋糕>輕食乳酪蛋糕>黑豆千層乳酪蛋糕>洛神安琪慕斯蛋糕
以為黑豆蛋糕不像紅豆口感那樣綿密因該會不理想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吃 些許的微硬口感 黑豆愈嚼愈香
與全麥非常相容尤其健康路線真的式創意十足
而兩款幕斯不知否有冷凍過
有些許吃冰淇淋帶點較硬的口感 喜愛慕斯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