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生長因子掛耳式面膜&胖奇貓24小時舒緩保濕牛奶沐浴乳

by | |
很幸運的抽中試用
生長因子掛耳式面膜x2&胖奇貓24小時舒緩保濕牛奶沐浴乳30ml
廠商也很仔細的E了文案與資料說明


EGF Acteve Anti-wrinkle Mask 3D基因密碼_魚子胜肰嫩白活化保濕面膜
1.0pec 是國內唯一一家提供生長因子奈米磷脂包覆技術的產製單位
原價: $ 200 特價: $ 120
由台灣首席EGF戴博士生化研究團隊下所成立的品牌「VEFGEN」,打破昔日專櫃保養品高單價才有好品質的限制。該產品萃取出頂級EGF、鮭魚子精華、天然酵母發酵的乳清多胜肽(乳酸),能增加肌膚表層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促進肌膚新生回春。

主要成份:EGF胜肽、魚子胜肽、酵母胜肽(成分標籤字太小四眼田雞的我看得有點吃力好在有記文案參考)
文案
成份:頂級鮭魚子精華+EGF+六胜肽:極緻活化抗老專為東方女性研發成份,能夠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表皮生長因子)能修護表皮肌膚,活化修護、極緻對抗老化、改善肌膚暗沉,並深層緊緻激活肌膚,珍貴奢華頂級鮭魚萃取精華能使肌膚恢復光采彈力,回復青春美麗,玻尿酸+蘆薈萃取精華深度緊緻保濕肌膚。獨特純紙面膜材質:純天然紙漿面膜的低敏感度與高服貼特性有助於精華液的吸收,特殊設計能拉提雙頰耳掛式,外加頸部延長版喔。






廢話不多說馬上拆開試試
拆開取出滿滿的精華液是用流的....真的不誇張
避免浪費尤其這麼頂級的成分,把流出的精華液和袋內的全部一滴都不剩的取出塗抹手腳
文案內有提到「就材質而言,純天然紙漿面膜的低敏感度與高服貼特性有助於精華液的吸收 」
就個人使用上不知道是否沒有撲整好所以臉部幅度部份沒有很服貼
但此款面膜最棒的特殊設計能拉提雙頰耳掛式,外加頸部延長版!
往往舊型的設計只能躺著敷面膜就怕掉下來
現在可以掛著敷面膜做事情嘍!真的很方便
使用後我的皮膚較滑前些陣子天冷造成的脫皮似乎也有改善的情況噢!

Heart of J.-胖奇貓24小時舒緩保濕牛奶沐浴乳 500.0ml paunchy cat系列
原價: $ 599 特價: $ 380
採自於全世界乳脂率最高的娟姍牛鮮乳精華,富含蛋白質與胡蘿蔔素營養成分來呵謢身體每寸肌膚,有效滲透肌膚能軟化肌膚角質,改善乾燥粗糙 不加任何人工香料,主要成份為水、蘆薈、維他圈e、牛奶 所有皮膚均使用,包括一般膚質的嬰兒
牛奶浴-取適量於浴缸中 一般沐浴-取適量於沐浴球上搓揉起泡,全身清潔後用清水洗淨
來自英國嬌客娟姍牛(Jersey),嬌小體型為目前市場乳牛占有率最高-黑白相間的荷蘭牛身材的2/3,在2004初登陸台灣,身小卻不嬌的娟姍牛,因抗熱性、耐粗食等特性讓娟姍牛能在台灣當地生產出全球乳牛中乳脂率含率最高(4.5-6.5%, 一般為3%,最高為4%)。
在食品界目前推廣娟姍牛乳最有成效的莫過於在台灣乳製品前幾名王者之風的開元食品。
現今能將這頂級食材運用在身體肌膚上,莫過於Heart of J.-胖奇貓24小時舒緩保濕牛奶沐浴乳。
不含任何人工化學成分、弱酸性的PH值一直是Heart of J.的目標。胖奇貓24小時舒緩保濕牛奶沐浴乳100%不含皂,濃稠沐浴霜中,含乳醣酸,能有效代謝老化暗沉角質,顯現肌膚透亮,奶蛋白量高,含豐富滋養因子,能滋潤乾燥肌膚。高成份乳鐵蛋白胜肽(暗橘紅色),其活性能調理受損角質肌膚,使肌膚恢復幼嫩光澤,產生晶瑩剔透的嫩白紅潤肌膚,並緊緻肌膚增加皮膚彈性。
厚重乳狀呈軟質不易於流動,煥發著猶如乳鐵蛋白般粉紅珍珠光澤,高濃度蛋白產生出柔嫩細微奶泡,輕揉於肌膚有著滑嫩觸感,清潔同時,可以放鬆肌肉,消除肌肉緊繃感,在清水沖洗後能立即帶走泡泡,肌膚仍可保持高保度濕性,不產生乾澀、滑溜感。
Heart of J.-胖奇貓24小時舒緩保濕牛奶沐浴乳,清潔、調理、滋潤三效合一,從此洗澡不只是清潔,更能保養肌膚,讓疲勞一整天的身體重現亮彩光澤!

胖奇貓試用30ml
包裝上的貓咪真是可愛吸引人不過標籤一樣看不到拉~_~


味道香甜好聞很喜歡 可是好像有在哪裡聞過想不起來耶
沐浴乳黏黏的不易推展


加適量水適度搓揉即有豐富細緻的泡沫
洗後感覺清爽肌膚不緊繃
溫和不刺激易吸收讓肌膚倍感滋潤

這一款等領薪水我要來購入嘍!

本身我屬粗皮
比較細皮的朋友們還是請注意使用噢




{buy哪裡買}
友是美麗國際有限公司系統服務
W:http://www.yoursbeauty.com.tw/
T:02-29066108
A:台北縣新莊市建福路25號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