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書評。CAT.LOVE

by | |

【CAT.LOVE】
‧中文書名:CAT.LOVE
‧出版日期:2010.04.01
‧類型:文學小說系列
‧作者:安紫元
‧其他:文家傑/攝影
‧出版社:商周出版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285561
‧裝訂:膠裝.部份彩色.192頁.14.8cm×19cm

內容摘要
一個再尋常不過的夜晚,推開門進來的女孩,竟是她…愛貓女孩對他說,我知道有很多女生喜歡你,但我跟她們不一樣,也 說出了當年他遺忘的秘密。
本書為圖文書,文字部分為五萬字的小說,影像部分則由香港攝影家文家傑操刀,透過書的視覺設計copy巧妙安排搭配呈現,完成一本細膩又有質感的圖文小說。



→觀後心得
當初一看到這一本書的書名
我就超級想要想這一本的
因為我也很喜歡貓貓
加上它的書名跟我英文名字有夠雷同
我ㄧ直在想
甚麼樣的故事和貓有關
甚麼樣的愛情令人刻骨銘心
只是作者的愛情就像貓ㄧ樣善變?!
愛情這東西不一定是你付出這麼「多」,便會收回這麼「多」
但不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獲
想到之前很喜歡的一首歌
在裡面有唱到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理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看著躺在我身旁的老公
我不禁莞爾ㄧ笑
兩人認識是緣,兩人結合是份
我們兩個人因為緣分才會緊緊相愛
是的 我們是約定要牽手走過一輩子的啊!
愛情最重要的是心
我覺得必需真心對待、用心去愛你的另一半才會得到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