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 洋旗─再一次找回經典的滿足與感動

by | |
此次口碑卷分享內容為不限時間享用商業午餐買一送一
所以和老公利用周末午間非正餐時間去享用
原本洋蔥時期就想來嚐,一直沒有時間
所以這一次口碑卷機會就很期待
剛好利用五月來慶祝結婚二周年

menu看起來很豐富點餐也很明瞭

店內空間上方裝潢
把裸露的管線都漆上棕色
很適合店內風格,一點都不突兀

二樓窗邊景物與街景,

老闆從歐洲帶回來十九世紀的古董餐桌椅和擺飾

好幾款都很有感覺

牆上掛畫

燈飾也很漂亮喔
欣賞完店內裝潢
接著上菜嘍!

黑菌鵝肝醬
沒吃過鵝肝醬的我覺得很特別噢

附餐麵包


特選沙朗牛排
上菜後還請你切開確認熟度

德國酸椰菜豬腳(全)
好大塊阿
吃的好過癮
最後還將骨頭打包回家犒賞給狗狗
主餐用的瓷盤我好喜歡噢
真想帶回家

可爾必思蔓越莓&冰蜂蜜柚子茶

義式鮮果奶酪
擺盤很賞心悅目哩

巧克力水果千層
這個好棒
尤其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杯墊也印上logo

上二樓梯口

很漂亮的掛燈

一樓的招牌
整體來說我和老公都很滿意
尤其店內裝潢我很喜歡
有機會朋友可以來享受這裡歐式鄉村的氛圍
骨董椅配上紅格桌巾
真的很讚喔
真的很感動也很滿足哩
吃飯就是要這麼愉快呀XD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5號2F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