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中華綠纖維腋下衣試用招募

by | |
 中華綠纖維腋下衣試用招募
(一)索取時間:送完為止(二)活動內容及辦法:
  1. 轉貼本活動訊息分享到個人部落格、 Facebook、其他網站,將轉貼網址 連同報名資料一起MAIL至 k8f@green-shield.com.tw 即可獲得免費試穿腋下衣一件(共40件)。
  1. 免費腋下衣體驗試用索取活動,提供報名的前25名將獲得腋下衣一件(共25件)。
  1. 試用者請配合於101/11/20前網路發表回覆<120>以上產品體驗好評心得在留言板,就有機會再獲得另一款式一件 。

  1. 體驗者試用完後,配合於101/11/20前網路發表<120>以上產品體驗好評心得,在個人部落格寫下試用心得及在活動官網留言po文。
(三)活動方案注意事項:
  1. 參加此活動之文章,均須為自創文章,絕不接受任何複製,盜用他人之文章,若經發 現不得參加往後任何試用或徵文活動!
  1. 由於名額有限,為維護網友權益,同一部落格亦視為同一人,將不計入試用活動名 單中。
  1. 一定要有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
  1. 參與本次活動之文章,將同意無條件提供"中華綠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 部分內容於網路平台運用、大眾媒體宣傳、宣傳製作物使用。
  1. 本活動之試用品及贈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抵現金。
  1. 本公司只寄送於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其餘地方概不受理。
  1. 中華綠纖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以保留、修改、取消、變更、、、等,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