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書 | 猜猜我有多愛你

by | |
大寶公主很幸福吶!
有個維尼姨疼愛她!
贈送了立體遊戲書~猜猜我有多愛你


這一本也是新北市新生兒閱讀起步走
(給第二胎寶寶的閱讀清單書籍:弟弟妹妹的親子互動分享圖畫書)
不過贈送的不是立體書

《猜猜我有多愛你》
這一本繪本在寶寶書單裡算很推薦的!

是經典長青暢銷書喔!
內容很簡單,就是兩隻大小兔子睡前的對話:  
小兔子要上床睡覺了,他緊緊抓著大兔子的長耳朵,他要大兔子好好的聽他說「猜猜我有多愛你」,大兔子說猜不出來,小兔子努力地把手臂張開說「我愛你這麼多」,大兔子張開他更長的手臂說「可是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把手往上伸直說「我愛你像我舉得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大兔子也比出同樣的動作說一樣的話,小兔子把腳頂在樹幹上倒立說「我愛你到我腳趾頭這麼多」,大兔子把小白兔拋起來,飛得比他的頭還高說「我愛你到你腳趾頭那麼多」……,兩隻兔子就這樣又笑又玩,後來小兔子睏了,看著樹叢後一大片的黑夜想,沒有任何東西比天空更遠的了,於是閉上眼睛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大兔子把小兔子輕輕放到葉子鋪成的床上,低下頭親親他,躺在他身邊小聲地微笑著說「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再繞回來」。 

小兔子把手往上伸直說「我愛你像我舉得這麼高,高得不能再高」


大兔子也比出同樣的動作說一樣的話

大寶姐姐也很愛凱特媽咪喔!
像小兔子一樣高舉雙手這麼愛呦!

寶寶們很容易被立體書吸引注意
但媽咪卻很緊張啊~啊~啊~

就怕一不注意就把書弄壞了
所以和愛麗絲這兩本都被凱特特別收好
偶而才拿出來看看

大寶自己也會看圖說故事喔!




「我愛你,從這裡一直到月亮」

封底

因為這繪本所以也敗了大兔子陪伴大寶

細膩生動的圖畫,兩隻兔子簡單對話的架構下,卻能讓人感受到難以言語形容的親情之愛


一邊說故事...一邊玩...和寶寶互動更有趣

《猜猜我有多愛你》談情說愛,說的是世上無條件付出的親情,是這般的甜而不膩,在全世界深受許多家庭的喜愛,讓這本書已成為親子表達愛意不可或缺的催化劑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