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就是動 | 六月啟動

by | |
停止人體酪農後
體重沒在客氣的直直升
加上手部與背痠痛
尤其天宗穴位痛得嚴重以致難以入眠
在幸福企業雖然一周兩次15~20分鐘的按摩
但還是難以舒緩
最終得回歸靠健康運動一途阿

來看看紅遍大街小巷的南韓美魔女鄭多燕
竟然46歲耶!!!
這身材是不是太誘人!人家也好想要阿!!!


為了那啞鈴也敗了DVD
之前跳一次就休息好幾天不能持之以恆
加上馬克媽媽產後減重
生了四胎的馬克媽媽也好迷人
這一回不是嘴上說說


➽D1(6/24)
汗水讓我快張不開眼,到隔日要下班才覺得腳痠
這種天氣不動也是汗流滿面


➽D2(6/25)
有個屁孩子誇張式的哭喊:我要跟媽咪臉上一樣流汗。
在哭鬧中結束今日的運動!
下班才感受到昨日運動的酸,加上第二日的鄭多燕紅帽子跳完
一整個腳軟阿!!一觸摸就有感阿


➽D3(6/26)
第一次跳啞鈴,很多動作看不清不確實,比想像中還喘吶!


➽D4(6/27)
按表抄課,半小時流汗的量應該是先前一周的量吧!!
很久之前忘了從哪網路搜尋出來的,留著備用
這一周起就先以這作課表吧!
後來找到有人分享看起來更完整,
一開始似乎也比較輕鬆的課表→8套操課表


➽D5(6/28)
在狹長的房間操課要一直旋轉作操也挺累人的。
今天首次跳第四片,一度讓人起放棄的念頭‧‧‧
而激發我撐下去的是嬅姐在一旁直呼:媽咪我看你快不行了!!
(oh my god!真是太不給媽咪面子!)


➽D6(6/29)
陪了媽咪三分鐘就跑了!


➽D7(6/30)
多燕課表今日休,換跑步運動!
400m的操場跑六圈,走一圈
比起鄭多燕心跳更快
但整體訓練似乎是鄭多燕達的效果更好!

一周下來,手與背的不適減緩了一些
有沒有瘦倒是還無感
不過愛上了這流汗後的舒暢!

不巧,家中體重計壞了
突然起意開始運動也沒量體重
D8跳完突然想起,先量了以下作為紀錄
大腿50cm
上手臂27cm
肚圍83cm
臀圍94cm

而飲食方面如往常,沒有刻意調整
每天喝水有達2000cc


鄭多燕是胖子的希望阿

有達到一半我就開心啦~~~

而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也因為鄭多燕瘦不少
更說:沒有開始就沒有機會,沒有堅持就沒有結果。

我要撐下去,加油!加油!!!(握拳)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