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 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by | |
這一次聚餐來到西班牙高第咖啡館,大夥皆點套餐
除了一般套餐之外,食量不大又想多品嘗到不同餐點的口味
可選擇高第TAPAS簡餐 (內含前菜+三種西班牙小菜+飲料),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剛好我到的時候大夥都剛上湯品
飢腸轆轆的我只好看著大家喝湯
不知是用餐人太多還是因為我比較大家慢點餐
服務人員先上我的主餐,我的沙拉一直被遺忘....還有我們點一道TAPAS小菜也一直忘了送,只好打包了..

主菜:義式海鮮墨魚麵,套餐460+10%

左上主菜:西班牙海鮮飯,套餐500+10%
右下主菜:通心麵馬鈴薯、蕃茄、橄欖及鮪魚沙拉佐葡萄酒醋汁(冷盤),套餐330+10%
氣氛很優
店內著名的應該是咖啡
可惜懷孕的我無口福試試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